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阳新高速工程项目综合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23:15:0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922084525.jpg

9月16日,我县召开阳新高速工程项目综合协调会,县领导余化敏、孙若梅、张炎耀、李国华出席,相关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乡镇关于阳新高速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结合我县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化敏强调,阳新高速项目建设,不仅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助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协调,办实办好这项民心工程。一要强化领导,调整充实项目建设指挥部,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工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彻底清查各项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密切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三要强化工程督导和监管,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及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纪检督查部门要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监督力度,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要及时进行督导通报。要进一步强化分工,协作配合,抢抓有利时机,确保早日竣工达效。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