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20:48:4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922084734.jpg

9月17日,我县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余化敏、刘建龙、王雷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深入排查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加大资金投入,补齐短板漏洞,组织安全生产防控网,树牢底线思维,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安全,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防控,保持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精准、果断、及时、到位的整改问题。二要突出重点抓安全,深入开展“九小”场所、高层建筑、易燃可燃夹芯材料等综合整治,建立管理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强力推进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三要强化责任抓安全,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安全工作不重视或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依法依规予以问责。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