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主持召开2021年第五次县委规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22:50: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9月18日,县委书记王景宇主持召开2021年第五次县委规委会会议。余化敏、蒋云兰、孙若梅、李国华等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柘城县铭盛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负责地做好规划方案评审工作,使每个建设项目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要立足全局、统筹规划,结合实际,综合考虑空间、交通、消防、环保、生活配套等各方面,科学、合理进行规划布局;与生态环境相结合,增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率,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相关部门及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设计、建设进度。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