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城区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9日 20:44: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922085232.jpg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化敏督导城区防汛工作,县领导孙若梅及市政、水利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余化敏先后到康乐街与春水路交叉口、春水桥、余河坡等地,详细查看积水点、河道水位、排水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研判,提前周密做好应急预案。要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抓好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切实做好城区内涝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大城区低洼地段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城市路面积水,做好交通疏导,保障车辆行人安全出行。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余化敏还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池,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处理工艺、设备运营情况等。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