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深入一线调研辣椒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08:03:2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化敏深入一线调研辣椒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张炎耀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余化敏一行先后到红立方辣椒种植基地、辣椒育苗工厂等地,实地查看了辣椒长势,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余化敏指出,辣椒产业是我县特色产业之一,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也是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以辣椒产业提质增效为目标,做好辣椒品种的选择,切实保障辣椒种植面积和品质。要做好土地、政策等生产要素的协调,加强种植技术的指导和培训,实现高标准、精细化运作,确保高产稳产,为我县辣椒丰收打下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建立完善辣椒品种资料库,采取一品种一档案的原则,制作好标本、图文简介等详细资料,并从中选取部分优质品种及时推广,进一步推进辣椒产业发展,真正实现我县辣椒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余化敏一行还调研了牛城乡消防站建设情况。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