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22:38: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1019103815.jpg

 

10月16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会,对2022年政府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刘建龙、李传奇、孙若梅、张炎耀、王震及部分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部门职责,认真谋划一批高质量的政府专项债项目,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严把项目质量关,以最简的程序、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全力做好专项债项目申报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切实做到让项目等资金,绝不能让资金等项目。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强化协同配合,在专项债项目监管上要再标准、再严格,确保我县2022年政府专项债项目报的上、批的了、能落地。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