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21:49:4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1019104003.jpg

10月18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县长余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云兰、张启辉、何洪亚、张炎耀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化敏强调,一是要真重视。全县上下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时间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所有工作达到标准。二是要真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有任务、有目标、有方向,要紧盯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政策,紧紧守牢底线和兜底性问题。三是要真处理。督查部门要强化督查,严肃追责问责,对相关部门、乡村两级、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对工作中态度不积极、作风散漫、落实不力的要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要真见效。各包乡县领导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检查指导各乡镇工作落实,帮助乡镇从整体上提升工作成效,县乡村振兴局要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乡村两级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守牢脱贫攻坚胜利成果。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