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军到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21:39: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军到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蒋云兰、张启辉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1.jpg

       罗军先后到双鹤药业(商丘)责任有限公司、厚德钻石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了企业风险隐患检测系统、易燃易爆危险品存放、风险区24小时监控、消防设备布置及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罗军要求,企业一定要把生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警钟长鸣。要经常性开展安全排查,严把生产、仓储、运输各个环节,实现隐患清零。要备齐完善灭火器、防护服等消防器材和设施,学习先进企业的消防经验,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要健全企业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消防演练,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从而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遇事不惊、科学应对,把隐患消化在萌芽状态,减少企业安全风险。

微信图片_2.jpg

      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罗军现场进行视频调度,检查基层消防站点值班值守情况,并听取远襄镇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及时跟踪督导问题整改;要用好用实乡镇消防站点,加强消防演练,确保遇到险情及时出警;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