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23:20:3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景宇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先后到起台镇、洪恩乡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落实情况。

王景宇先后到起台镇贾楼村、史老家村、洪恩乡吕庄村等,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提问、入户走访,仔细查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景宇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尽锐出战、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为推动乡村振兴筑牢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后评估工作标准,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为重点,持续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以扎实的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档户档资料完善、走访遍访入户核查、政策落实精准施策等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落实落细,使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