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到浦东办事处、陈青集镇、洪恩乡、大仵乡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22:05: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7.jpg

          11月27日下午,县长余化敏到浦东办事处、陈青集镇、洪恩乡、大仵乡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8.jpg

督导中,余化敏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要求严、标准高,容不得丝毫马虎和松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强力推进。

 

余化敏要求,各乡镇和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入户走访,加强对困难群众的信息研判,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加大动态监测和帮扶力度,对存在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严把档卡资料质量关,依照相关政策要求,规范收集整理好档案资料,做到资料完整、信息真实、数据准确,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