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到部分乡镇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22:00:5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1.jpg

          11月28日上午,县长余化敏到凤凰办事处、大仵乡暗访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余化敏先后到凤凰办事处毛王村、大仵乡豆小村查看档卡资料填写和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有关要求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现场进行提问,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监测对象帮扶措施落实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余化敏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常态化、持续性开展入户走访,分类排查,通过社会救助、拓展增收渠道等措施,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熟练掌握相关政策,全面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项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切实做到档卡资料补充完善到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以最好的工作作风、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实的工作基础,确保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