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农村学生营养餐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2:01:1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9日,县长余化敏分别到张桥镇农村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皇集乡如意馆小学督导农村学生营养餐食品安全工作。各相关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1.jpg

      在张桥镇农村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余化敏一行实地查看了配送中心储存间、加工间、备餐间,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营养餐质量、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余化敏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主管部门责任,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严格按加工流程规范操作。同时,要落实好全面监管制度,做到社会、部门、学校、家长共同参与,全流程监管,积极为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jpg

在皇集乡如意馆小学食堂,余化敏亲切询问学生一周能吃几顿肉,一顿几个菜,饭菜好不好。在食堂就餐的学生高兴地告诉余化敏,学校每天都是一荤一素两个菜,一个汤还有馒头,菜品每天都不重样。余化敏强调,学校营养餐工作牵扯到千家万户,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定期开展问卷调查,增加饭菜种类,提高饭菜质量,真正做到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学生吃饱、吃好、吃得安心。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