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2:01:4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3.jpg

      11月29日,县长余化敏到双河、张桥、皇集等街道乡镇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各相关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余化敏先后到李伯侯村、张桥村、孔楼村,详细了解防返贫监测帮扶、“两不愁三保障”、人居环境整治、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余化敏要求,各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细则,把握重点、拉网排查,进一步夯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深入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集中力量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清零;同时,要提高工作标准和精准度,详细准确核算脱贫户及监测户的收入,积极帮助脱贫户及监测户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质量;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依托本地特色优势产业,通过流转土地,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