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2:03: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4.jpg

      11月29日下午,县长余化敏到慈圣镇、岗王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余化敏在督导中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全面对照“后评估”标准要求,查漏补缺、逐项提升,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要加大“大排查大整改”力度,重点排查整改村容户貌、户容户貌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做到全面排查、有效整改。要按照规定要求规范整理档卡资料,做到不漏项、不错项,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用足用活各项帮扶政策,以扎实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和县乡村振兴局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对落实打折扣、整改不彻底的,要严肃问责。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