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21:45:1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16日,县委书记王景宇调研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孟亚松、董刘杰参加调研。在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王景宇详细了解工程总体规划、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王景宇强调,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对于缓解我县水资源短缺问题、保障城乡供水安全、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配套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按照规划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