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09:25: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8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深入到惠济河开展巡河工作。副县长董刘杰参加。

  在惠济河孙沟段,王景宇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日常管护、河道生态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王景宇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绿色发展部署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河道综合治理,让河道生态长久清洁。要通过开展常态化巡河,加强巡查和执法监管,用严的措施、实的作风,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开展。要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风尚,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造福广大人民群众,让县域内河流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同时,要将河长制与在建的柘城县容湖惠济河流域可持续发展工程有机结合,严守河道蓝线,抢抓有利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观赏游玩于一体的河道生态项目,持续谱写水系大文章。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