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产业发展基金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39:5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9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产业发展基金工作研讨会,县领导郭秋萍出席。

  余化敏指出,产业发展基金对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发挥经济杠杆作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协同作战,正确看待产业发展基金工作,牢牢抓住当前大好机遇,紧紧围绕我县特色产业,建立辣椒、钻石这两大产业发展基金,积极去研究、去思考,拿出一揽子具有可操作性、更加务实的方法举措,全面推动产业基金落地见效。要不断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定好合作基调,努力撬动更多社会资本,让更多基金企业汇集,把基金变成实业,实现资源变财源。同时,要建立完善相关机制体制,制定更多优惠政策,打造优良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力促在短时间内实现产业基金签约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