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43:4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1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先后到美兰二期、宝晟金刚石、铭盛金刚石、金刚石产业园、佐能精工等地,实地查看在建项目进展和投产项目生产运行情况。县领导孙若梅参加调研。

  王景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与运转密切关系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调度,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效率,抢抓工程施工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围绕金刚石主导产业,全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加速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发展。要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