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政法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45:2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我县政法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听取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等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蒋云兰、王震、张学良、翟咏华、李广林出席会议。

  余化敏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公平正义,加大基层治理力度,狠抓保障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执法效能,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继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扛牢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同时,要建立和完善有关工作机制,及时了解工作动态,第一时间化解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不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