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余化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50: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县长余化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商丘军分区、武警商丘支队、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柘城中队、柘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走访慰问驻商和驻柘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任重庆、孙文涛、黄作发、陈桢、卢体操等领导参加慰问。

  王景宇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现代化柘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王景宇表示,柘城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驻商、驻柘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支持与奉献。下一步,柘城县委、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不断深化军地友谊和军民融合,共同谱写军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