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55: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7日,县委书记王景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余化敏、蒋云兰、张曦出席会议,任重庆、孙文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目标、原则方针、重大任务,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贯穿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建设与全县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干部队伍、人才高地和党建工作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柘城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推进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要把问题整改求实效贯穿始终,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从而赢得民心、凝聚民力。

  就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要以专题纪律教育为契机,与巡视整改紧密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正在推进的作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强化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转变一些干部不良工作作风,推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就贯彻落实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学习教育上要入脑入心、在调查研究上要深入一线、在检视整改上要从严从实,以着力解决问题为目的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推动破解发展所需、改革所急、民心所向的制约瓶颈,确保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