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五账工作法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0:57:4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8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五账工作法”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分项目进展汇报,分析研究推进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孙若梅出席。

  余化敏指出,我县深入实施建账、对账、查账、销账、交账“五账工作法”以来,严格落实了工作机制,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五账工作法”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坚持上下一盘棋,用完善的工作机制解难题、通堵点、破瓶颈,助推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要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将问题明细化、责任明确化、台账清单化、整改项目化、推动具体化,确保机制能落实、项目能推动、工作有成效。要实行日上报、周督导、月评比工作方法,把更多事项纳入机制,加强资金开源节流,强化运行监管,进一步提升资金运转率,确保工作机制高效运转,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