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15:30:5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19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推进会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矛盾、尽心尽责、破解难题,强力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李传奇、王震、张学良、刘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问题楼盘化解进展情况汇报,逐一分析问题症结,研究破解制约瓶颈办法,制定推进措施。王景宇指出,问题楼盘化解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协同联动、合力攻坚,切实有效处置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要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依法依规的原则,加强系统分析和研判,明确化解目标和任务,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化解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完善联合办公机制,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持续推进问题楼盘有力有效化解,真正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