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15:32:5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2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视频调度会,梳理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李伟、刘枫出席。

  余化敏指出,生态环保工作事关美丽中国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清做好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加快生态柘城打造,用良好生态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要始终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压实排污企业主体责任、环保部门主导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开展生态环保专项排查行动,按照环保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上级督办、群众反映、暗访发现等移交问题,紧盯小散乱污、餐饮油烟、秸秆禁烧、畜牧养殖等排污方向,迅速开展行业领域问题排查,加快登记建档,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实现排查整改链条双闭环。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形成上通下达的高压震慑态势,切实将污染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跟踪督导,加强技术指导,按照问题、责任、整改、标准四个原则,坚决抓好排查整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