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22:04:0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姬艳峰、付正、李华民、李国华、王雷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心城区、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的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对各类市场及“九小、二合一、三合一”场所严禁住人措施,持续加强对高层建筑领域的综合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王景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底数清、台账明,确保隐患排查整改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大主城区、城中村隐患排查力度,认真做好剖析整改。要持续加大分行业、分领域的消防应急演练和培训,逐步提高居民和市场主体消防安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措施,坚决筑牢全县安全屏障。

 

会议还就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