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23:06:4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9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姬艳峰、付正、李华民、李国华、王雷、张伟及各个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针对彩钢瓦拆除、楼道电动车治理、城中村专项治理以及寄宿制学校、养老院、医院重大隐患排除等四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四个清单”制度,完善长效机制,树立“重大隐患先疏散人员为先”的安全理念,继续开展四项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坚持做到扎实、具体、精准、果断、闭环。要用一次血的教训,来换取本质安全。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要求迅速贯彻全市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王景宇强调,一是要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不动摇,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做到全面排查无死角,隐患整改成闭环。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积极作为,深入一线,持续打好隐患排查攻坚战。三是持续加大城中村等四项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成效,不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