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1日 23:11:3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0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付正、李国华、王雷、张伟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彩钢瓦房、电车充电、消防设施达标、燃气使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监管、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王景宇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严格对照上级督查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要持续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底数清、台账明,确保隐患排查整改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大分行业、分领域的消防应急演练和培训,逐步提高和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坚决筑牢全县安全生产屏障。
 
会议还就全县各个乡镇建立一个标准化消防站、全县智能化平台建设(110、119、120三网联合)、“一站两员”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