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1日 23:12:1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1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孙若梅、张炎耀、姬艳峰、付正、李华民、李国华、张伟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各县(市、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代县长王景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局出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对产业集聚区内企业消防设施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做到纵到底、横到边,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重生产、轻安全现象发生,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同时,各乡镇、街道要把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落实到位,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和三合一、二合一场所全部排查一遍,将排查整改责任明确到岗位、明确到人头,落实到安全生产最小单元,形成工作闭环,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隐患不消除绝不销账。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