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22:40:2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4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王景宇、张炎耀、姬艳峰、付正、李国华、张伟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各县(市、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对城中村、产业集聚区、楼梯间充电、燃气等综合治理工作及一站两员、乡镇消防站建设事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代县长王景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扛稳安全生产责任抓好“九小及二合一、三合一”场所排查清零准备工作保留“四个台账”,做到底数清、台账明,坚决做到扎实、精准、果断、闭环管理同时,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切实履行责任,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以更加务实工作作风和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就农田水利设施整改、18个消防站基础能力建设及智能化平台搭建(110、119、120三网联合)等事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