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预防为主

梁万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22:42:3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梁万涛先后到凤凰街道办事处金庄、真爱堡婚庆餐厅、诚信瓜果蔬菜市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梁万涛强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仅关系到每一个商户企业,同时也关系到每家每户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对“九小”场所、沿街门店和城中村进行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取缔“二合一”“三合一”场所及防盗窗,对农贸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采取严格措施,杜绝经营住宿生活同建筑,真正做到排查整顿“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要推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明确网格管理员、巡查员和监督员,确保日常有人查、遇事有人管,彻底消除各类问题隐患。要强化问题整改力度,对查处的重点安全问题和重大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坚决把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不留隐患。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