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商丘在行动

商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提醒!

来源: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徐州市睢宁县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随后睢宁县立即启动全县域核酸检测,16日又发现24例感染者,17日截至19时,新增初筛阳性人员89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我市,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请4月8日(含)以来有徐州市睢宁县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管控等各项防疫措施。如不按规定报备行程、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