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柘城在行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21:41:5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王景宇、付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部署。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王景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国家及省市疫情工作部署要求,持之以恒、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高速、国省道路口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一律劝返,其余车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准予通行。要暂时关停省市际通车班线,严查黑车及网约车违规经营行为,对私自从中高风险地区运输人员返柘的车主公安机关要从重严查。要暂时关闭网吧、KTV、影院等娱乐性密集型场所,重点查处私自经营行为。要保障市场、商超、药店等生活服务场所正常供应,严格对照各项防疫要求,坚决守住全县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