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柘城在行动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23: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22145103.jpg

    8月19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卡点设置、人员排查、隔离管控等落实情况,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和措施,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余化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县防疫指挥部各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依然沉重,我们要做好长期抗战准备,疫情一天不解除,防疫一天不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将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军令去落实,绝不允许有任何厌战情绪、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必须紧盯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工作。各乡镇要以自然村卡点为单位,以点带面,形成网格化管理体系,坚决守好大门,不放过任何漏洞;包乡领导和包村干部要结合实际,对被隔离人员防控情况进行逐户督导,排查存在问题,及时发现漏洞,补齐短板;要加密高频次宣传,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认识,加强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民合力抗击疫情。主城区相关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合理调整防疫措施,减少人员车辆流动,做到该停的停下来,该关的关起来;县直单位统筹安排人员弹性办公、居家办公,严格控制公车出行频次;大型超市、社区生活超市、药店等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生活、防疫物资储备,引导群众分批分流采购,落实“保市场供应、减人员流动、防群众扎堆”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制度》,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