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

我县举行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8:44:0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6194436.jpg

4月15日,我县举行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县委书记梁辉宣布活动启动。余化敏、任重庆、刘保存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94440.jpg

县委书记梁辉宣布活动启动

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基础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县域经济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带头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金融、网络安全,维护生物安全,维护核心秘密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努力开创我县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柘城起好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牢靠的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和设置服务咨询点、现场指导等各种形式向民众进行国家安全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常识教育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6194448.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板。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