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0:10:2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4月6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复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各口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复兴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水利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口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四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