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组织政法干警参观“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8:43:3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326184350.jpg

    3月25日,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200余名干警到商丘市“好人公园”参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出席活动。

    成果展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组织领导、宣传部署、机制建设、刑事打击、打伞破网、行业治理等方面经验做法。通过图文展示、案例介绍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市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辉煌战绩和坚定决心。             

    孙文涛指出:3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有力惩处了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了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责任、长抓不懈,绝不让黑恶势力滋生,以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平安柘城、法治柘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