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08:18: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1111.jpg

3月26日,柘城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威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政治学习,联系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逐人研讨交流,既谈体会收获,又谈问题建议。

孙书记指出,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大家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地工作,全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比学赶帮,各专项工作组按照责任分工,配合到位,成效显著。

孙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二是要深刻检视,自我警醒。要通过教育整顿认识到思想上的不足,政治上的不足,行为上的不足,找准问题、切实解决。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三是严于律己,见贤思齐。要激发内在动力,时常向英模学习,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当党和人民最可靠的的政法干警。四是四讲四比,担当作为。要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四讲四比”活动,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作风建设、履职能力,营造比忠诚、比为民、比奉献、比素质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