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18:4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01091859.jpg 

    3月30日,柘城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副组长孙文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文豪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威、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朝胜、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内勤余冬梅、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古华、张桥派出所副所长周玉玺、老王集乡司法所长张俊生6位英模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       
报告中,6位英模代表用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忠诚本色、担当魄力、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勾勒出一幅柘城政法英模的画像。他们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执行任务面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每一起案件侦察、审查、审理过程中,恪尽职守,坚守公平正义;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像“老黄牛”一样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他们把工作当成了毕生的事业,他们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感召政法干警们,传递接力棒,续写英模赞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英模为标杆,传承优良作风,牢记为民宗旨,锐意奋发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此次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凝聚了党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柘城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书勤、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东晓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局长张辉、县司法局局长王凤志、政法系统16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