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19:4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1.jpg 

 

3月30日,柘城县组织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演讲比赛,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2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活动。   
来自人民法院的王静晓、卢淼,县人民检察院的李倩宇,县公安局的刘继伟、王静,县司法局的刘亚茹、于振坤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通过谈体会、抒情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分享了政法干警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 

 

 

演讲饱含激情、声情并茂,通过激昂的文字,铿锵有力的语言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比赛,县公安局王静荣获一等奖,县公安局刘继伟、县人民法院王静晓、县人民检察院李倩宇荣获二等奖,县人民法院卢淼、县司法局刘亚茹、于振坤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展现了政法干警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了政法干警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增强了政法系统集体荣誉感、向心力、凝聚力,为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