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09:41:0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412094150.jpg

4月9日,柘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交流推进会议精神,各复评小组分别汇报了对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复评情况,一致认为被复评单位规定动作全面完成,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均认定为合格档次。与会同志表示赞同,一致同意上报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进行总评。最后,梁辉同志讲话,他指出,在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领导指导下,全县政法单位在学习教育环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按照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对下一步工作,梁辉强调: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机制,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真查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复评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立行立改。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从严要求,防止出现形式主义。三是认真研究制定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要围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引导干警正确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解开思想疙瘩、卸下思想包袱。建立政法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之间案件线索移交、督办等机制,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四是要加强工作统筹。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政法各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教育成果转化,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涛、王奕朝、魏征、孙若梅、付正,张书勤、谢东晓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