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柘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防止干预司法 “三个规定”“四长” 宣讲团走进县政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9:03:1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10617190345.jpg

    6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带领法、检、公、司“四长”到县政协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县政协主席刘保存、副主席郭海方、马波、杨心泉,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文涛和“四长”利用宣传展板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监督途径、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度解读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倡议机关干部不违反规定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不以任何方式为案件当事人说情打招呼;对政法机关独立公正履职给予理解支持,带头遵守好“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共同为净化司法环境、营造良好司法生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贡献力量。 

    刘保存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绝不触碰政策“红线”;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三个规定”每一项内容、每一条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全体人员都要进行公开承诺,签订承诺书,严格兑现承诺,自觉推进“三个规定”政策落实到位。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