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

柘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6:58: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022年5月24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柘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协机关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方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马波、汪素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国华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柘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还采取了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柘城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职务人事任用事项。 
  孙文涛指出,这次会议是十一届政协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对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特殊的意义。
  孙文涛要求,一是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深刻认识政协性质的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定位,始终坚持讲政治,树立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诚实践者。二是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们要扛起责任使命,以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实现政协工作新突破。勇担服务大局的使命,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关系,尽快进入角色,竭力履行好政协常委的各项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本行业的领头雁;勇担协商议政的使命,带头参加会议、调研、视察、座谈等活动,通过调查研究、咨询论证、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在助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应有的作用;勇担民主监督的使命,要牢固树立敢监督、善监督、巧监督的意识,提升民主监督的水平;勇担凝聚共识的使命,为勠力同心建设“五个柘城”贡献更多“政协智慧”“政协担当”“政协力量”。三是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我们要提升履职能力,以苦干实干的工作态度交出政协履职新答卷。加强学习,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履职实效,助力柘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