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商丘在行动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再发提醒!请立即报备!

来源: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8:29:43 浏览次数: 【字体:

    “五一”假期以来,我省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郑 州、许昌、濮阳等地疫情发生社区传播,并外溢到其他市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提醒:

       请4月21日以来有许昌市、濮阳市旅居史的人员,4月24日以来有郑州市旅居史的人员,特别是到过郑州市二七区、管城族区,许昌市魏都区,濮阳市示范区的人员。尤其是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到访过郑州市钱塘衣城、京莎广场、银基商贸城等火车站商圈的人员;5月1日以来到访过许昌市魏都区思故台商业街麻豆服装店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居家不得外出,并配合做好隔离管控及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前往餐馆、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时,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少聚集、少外出、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尽早完成新冠  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建立。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