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柘城在行动

王景宇到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县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党员先锋队员

来源:县委办公开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08: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来到柘城西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了防寒冲锋衣、隔离服等生活物资,向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先锋队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张启辉参加慰问。

 

       王景宇指出,县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党员先锋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构建一支风清气正、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党员先锋队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冲在前线、勇挑重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严把疫情“入口”关,筑牢疫情防线。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