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柘城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柘城在行动

5月6日我县将进行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柘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3: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我县将于5月6日进行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大家提前扫码预约并将预约码截图保存备用,以便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一、检测时间

       2022年5月6日早8时开始至5月6日下午14时结束。

 
 

 

 

       二、检测对象

       柘城县域内所有居民(辖区内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检测人员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热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以及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准到核酸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由属地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安排采样。

       2、所有检测人员按属地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小区就近所设的采样点进行预约扫码、亮码核酸采样。采样对象要有序排队、严格落实“2米线”间隔要求,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标本采集后要迅速离开。

       3、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将对其健康码赋“黄码”。

       4、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