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专栏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15:54: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9日,我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全县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八部总经理李雪斌、副总经理徐扬为全县党员干部和部分企业家进行金融知识专题辅导,报告会以《国内A股市场发行上市规则比较》为题,分别从多层次资本市场概述、现阶段市场情况、各板块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条件及程序、上市前的准备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余化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服务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参会企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持续求进、好中求快、创新驱动、跨越发展”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整合资源,深度挖掘上市后备企业,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要深入企业,搞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打造“上市直通车”,共同营造推动企业上市的良好氛围,力争更多企业早日上市,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