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专栏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河南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6:30:2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郑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

沈春耀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积极创新形式、创设载体,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现代化柘城建设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动现代化柘城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柘城落地见效。


编辑: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