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委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及健康扶贫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0:59: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jpg

    8月8日下午,在县卫生计生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脱贫攻坚及健康扶贫推进会议,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贯彻传达县脱贫攻坚会议上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健康扶贫会议内容,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及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其次指出,要树立四个意识,凝聚健康扶贫强大的工作合力。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健康扶贫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问题意识。深刻认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推进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各医疗机构和一线同志需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精准出击,强力推进。四是要树立忧患意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精准的举措,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不因个人问题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全县卫计系统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必须直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严格做到心记宗旨、肩扛责任、眼盯目标、手抓任务、身体力行、全力以赴、上下同责,切实把脱贫攻坚及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责任编辑:张博
0
iTAG: 推进会  计委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