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柘城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政银合作推动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8日 11:00:4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jpg

    8月7日,柘城县工商质监局在中国银行柘城支行举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进金融网点”培训会,对银行工作人员工商登记基础知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进行实务指导。

    会上,向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的背景和意义,组织学习了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全程电子化平台操作流程等内容,全面提升银行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取市场主体自设立至银行开户达到“一次办妥”,缩短开办时间。

    下一步,县工商局将持续深化政银战略合作,全面铺开“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进金融网点”工作,充分发挥“政银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利用银行网点、人员、设备优势,与银行形成服务合力,方便群众就近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张博
0
iTAG: 柘城县  工商  质监局 


编辑: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