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商丘市纪委督导组对我县纪检监察系统 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督导检查 6月28日,商丘市科联纪检组组长、市纪委督导组组长张家玉一行2人,对我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深化学习阶段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1:04:4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jpg

    6月28日,商丘市科联纪检组组长、市纪委督导组组长张家玉一行2人,对我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深化学习阶段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县纪委监察委专题汇报,并到县纪委监察委机关党委、城关镇纪委、邵园乡纪委进行了实地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抽查学习笔记和个别提问等方式对我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化学习阶段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要统一安排学习内容,灵活安排学习时间,笔记内容要详略得当,注重实效、学以致用,为下步工作打好理论思想基础。

 
 


编辑:admini